苏格

静悄悄。

《十七点八厘米的王琳凯》

一些突发奇想的片段。

写出来乐一乐。


《十七点八厘米的王琳凯》


1.

“大家好,这里是Lil Ghost小鬼。”

座上的练习生纷纷寻找。

哪个遛狗的小鬼?

 

2.

人不大,嗓门倒是挺大。

 

3.

“我也觉得小鬼很帅。”Justin说。

“你看着他了吗?”范丞丞问。

 

4.

给王琳凯发衣服的时候,遇到了难题。

节目组没想到会有十七厘米的选手。

所以王琳凯的衣服是全节目组唯一量身定做的。

 

5.

十七点八厘米。

点八。

点八。

点八。

 

6.

排练《半兽人》,队员说得最多的一句话是:“小鬼往前一点,我要踩到你了。”

王琳凯每天说得最多的一句话是:“把你的大脚拿开!”

 

7.

那天朱星杰回到寝室,发现一个有洞的苹果。

他以为是生了虫,顺手扔进垃圾箱。

不久王琳凯爬上他的肩膀问:“杰哥你是不是又把我的苹果扔掉了!”

 

8.

一瓶AD钙奶能喝一天。

 

9.

饭量是每天二十个米粒。

不能多吃了,再多吃就撑死了。

 

10.

在洗手池洗澡。

 

11.

《巴比龙》表演完,卜凡回到后台,听见喧哗的balabalabala。

王琳凯站在凳子上手舞足蹈:“绿毛大怪兽!绿毛大怪兽!”

“信不信我一指头戳死你?”绿毛大怪兽威胁说。

 

12.

“早晚有一天我会长到二十厘米!”

 

13.

“杰哥,我累了。”

朱星杰把王琳凯装进口袋,从教室带回宿舍。

 

14.

因为需要定制,服装组不得不申请经费给王琳凯制作服装。

“他还需要经费?”教人不可思议,“剪块布头不就行了吗?”

谁的服装不是布头呢?

 

15.

小一班开会,王琳凯爬到卜凡的头顶。

等到卜凡站起来,他的感觉仿佛升天。

“唉你站直呗?”

“干啥?”

“让我感受一下两米的空气。”

 

16.

那天王琳凯发现,自己可能恐高。

 

17.

有爱心,有热心,有野心。

每天都很开心。

从不灰心。

 

.8

今天的王琳凯也在努力成为偶像。


19.

王琳凯借了一条二十厘米的格尺量身高。

“杰哥,我长个了。”他惊喜的说,“十七点八五厘米了。”

朱星杰托腮看他,“你把鞋脱了量。”

 

20

王琳凯今天长高了吗?

没有。

 

21.

“你看你长得小可爱,实际是个大力怪,一巴掌差点拍死我,你走开,你走开,你给我走开。”

王琳凯对Justin来了一段发自肺腑的Freestyle。

 

22.

同种情况还有蔡徐坤。

那天小一班玩得兴起,王琳凯双手张得像是两个小星星,作势要跟蔡徐坤击掌。

蔡徐坤轻轻推一下他就滚出好远。

 

23.

王琳凯再也不想跟他们玩了。

 

24.

每天被踩。

每天被按在地上摩擦。

每天都在吸收地面的灰尘。

董岩磊:“小鬼,你太埋汰了。”

王琳凯生气:“怪我吗!”

 

25.

“我每天都洗衣服,但我洗不干净。”王琳凯说。


26.

经过四个月的努力,偶像王琳凯出道啦!

 

27.

希望你带着真心走下去,

就算将来遇到困难,

或是挫折,

受到打击甚至伤害,

都能继续相信爱。

评论(192)
热度(4132)
  1.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苏格 | Powered by LOFTER